電子報

發布日期: 2018-07-25
期數: 2018-10
東毓油壓電子報期數 : 2018-10 - 全球首發,獨家專利技術

全球首發,獨家專利技術

全新人氣發表,呈現客製工藝

客製化工藝因應全球不同應用領域,東毓致力研發最新、最優質的設備,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今年8月,我們將在台北國際塑橡膠展推出全新專利技術─智慧型雙邊自動脫模射出成型設備,搭配東毓技研中心團隊精心研發之泛用型冷澆道;現場除了橡膠製品的應用設備,還有全電式自動化碳纖維成型設備,成功達到TPC熱可塑性材料生產需求,完成碳纖維鞋底的成型製作;近年來為了強化自動化與節能效果,我們透過與吉瑞精機的合作,以及與來自各地客戶的研討,逐步完成不同系列的自動化節能生產方案,從節省生產時間到降低人力依賴,同時也大大提升成品品質;能想像冷澆道是如何運作,而碳纖維鞋底又是怎樣生產的嗎?歡迎到東毓展覽現場一探究竟,突破我們對固有框架內的認知,一起成就創新!


獲得更多兩年一度TAIPEIPLAS展覽資訊 

如果有需要東毓展覽現場的接待服務,請與我們連繫並協助您一同共襄盛舉


中國國際橡膠展覽會

今年9月19~21日,中國國際橡膠展(Rubber Tech China)即將展開,地點就在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中心,我們的位置在→1A245,歡迎各位前往參觀!

更多2018展覽資訊,記得來看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