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發布日期: 2019-09-06
期數: 2019-07
東毓油壓電子報期數 : 2019-07 - 從橡膠到複合材料應用

從橡膠到複合材料應用

射出成型,高效方案最新突破

由市場及客戶的需求作發想,東毓提供改善問題的方案,此創新設計可提高機器稼動率,有效降低勞工依賴與製程時間,優化生產流程與效率。


射出主機搭配左右移模機構,一邊模具進行合模射出時,另一邊可以同時執行準備的動作;一邊進行脫模取料時,另一邊可以進入主機合模;左右模具都有安裝加熱裝置,保持熱盤與模具的溫度。射出單元搭配使用東毓技研中心開發之泛用型冷澆道系統,膠料可維持75±5℃理想狀態(可自行設定),從射嘴、模具等流道都能避免任何死料的狀況發生。

更多細節歡迎留言詢問


展覽回顧-中國複材展

亞洲指標盛會─中國複材展,為期三天的展會在上海世博館展開,今年來到第25屆的CCE也在全球權威複合媒材商JEC的系統中,展出期間包羅萬象,還有創新...

更多細節,馬上→「閱讀更多」

閱讀更多


2019年德國杜賽道夫K-SHOW

倒數40天,全球第一塑橡膠專業展及獎盛大展開,空出你的行程來德國杜賽道夫一探究竟吧!

東毓現場展出多種設備與技術,熱壓成型與射出成型設備近距離參觀,歡迎各位到現場與我們討論你的專屬方案,相信東毓成熟的專業與經驗都能為你一一解答,我們就在14館,攤位號碼B57,不見不散!


2019年美國IEC展
美國IEC展會(International Elastomer Conference)即將在10月8日展開,今年我們與REP聯合展出,現場還有多種設備示範展演,歡迎各位朋友前往逛逛,我們就在1215號攤位!

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團圓

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