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發布日期: 2019-06-05
期數: 2019-05
東毓油壓電子報期數 : 2019-05 - 臥式射出成型方案

臥式射出成型方案

排料、整料到合模後取料,熱壓成型設備在成本與管理上更容易控制,不過在自動化的發展下,自動入、取料都是一大趨勢,在橡膠成型多種成品的應用下,射出成型可以更為輕易達到自動化,以及臥式設計的操作重點,輸送帶串連起整廠設備的生產線,生產效能提升以外,人力依賴也降低;串連的不只是看得到的設備,系統即時連線或是生產狀況監控也能同步進行,導入OPC UA通訊協定整合廠內設備生產狀況,智慧機械的第一步就是管理可視化、更即時。

更多介紹可瀏覽東毓網站,或是直接來信洽詢


台中自動化工業展
金屬加工之廢屑回收最佳利器,東毓隱藏版輔助設備第二波展示,將在今年7月台中自動化工業展登場! 展會時間:7月11日~15日,攤位位置:0964,歡迎各位前往參觀,現場將有示範生產的展出   更多展覽行程,跟著我們一起逛逛

中國上海複材展
金屬粉末、碳纖維、玻璃纖維等複合材料成型,生產模式與橡膠成型雖有差異,基本核心都來自熱源與動力的應用,積極拓展各種可能,我們首次參加中國複材展,為期三天的展會活動將在上海世博館舉行,歡迎各位前往參觀!

展覽回顧-2019中國國際塑橡膠工業展(CHINAPLAS)
端午佳節,慶端午

端午佳節,慶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