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發布日期: 2019-10-07
期數: 2019-08
東毓油壓電子報期數 : 2019-08 - 訂製創新成型方案

訂製創新成型方案

力與熱的延伸

力與熱的延伸

卡車前蓋、汽車保險桿等大型複材成品,不再受限於生產高度與流程問題,東毓研發團隊傾力打造,完美實現流暢且穩定的成型製程。

研發獨特翻轉角度結構,配合客製化生產流程與模具,主機採上置式油缸設計與滑動台車配置,提供符合人因工程之作業高度,提升流程穩定與效率;針對機械操作安全設計,採用分離式操作台,確保人員操作安全。東毓為提供客戶最佳解決方案,機台設計融入客戶流程改善需求,延用力與熱的關鍵技術,跨出橡膠成型的領域,擴展到相關複合材料市場深入碳纖維、玻璃纖維等應用,為客戶創造更多可能與商機。            

聯絡我們獲得更多細節



前往全球第一大塑橡膠專業展

今年十月東毓從越南、美國,再到德國,三年一次最大塑橡膠盛會即將展開,德國杜塞道夫塑橡膠展-K2019,東毓帶來兩大主力設備,熱壓與射出成型設備一直是東毓在市場上最受歡迎的產品,現場示範這兩個系列,搭配不同設計,可以為你的需求量身打造全廠生產最佳利器!


美國IEC展會

美國IEC展會

就在後天!東毓與REP聯袂展出

IEC在美國一直是橡膠相關專業展第一首選,現場我們將有熱壓成型設備示範演出,歡迎各位蒞臨參觀!


JEC亞洲
法國JEC在亞洲!一直是複合材料專家的JEC集團,在亞洲的展會連續數屆在韓國手俺展出,東毓今年9月的中國複合材料展反應相當熱烈,再來11月的韓國JEC還有一場,東毓延伸核心技術,跨足合材料成型領域已經許多年經驗,現場我們將可以針對你的需求提供更多專業建議,歡迎前往參觀!

展覽回顧-越南塑橡膠展

展覽回顧-越南塑橡膠展

越南塑橡膠展(VietnamPlas)完美落幕,現場人潮熱絡,我們在熱壓成型設備的技術一直是業界首選,在東南亞市場維持著專業技術與穩定品質的形象,參觀來賓與多年客戶都非常捧場,現場展示設備馬上銷售,辛苦我們在越南的夥伴,多年的經營持續成長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