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發布日期: 2019-10-24
期數: 2019-09
東毓油壓電子報期數 : 2019-09 - 合模可高達14,400噸

合模可高達14,400噸

橡膠皮帶與鋼索輸送帶

鋼索輸送帶及平板硫化機,東毓承製實績可達14,400噸,針對不同產品與製程需求,合模油缸可為上置式或下置式設計;搭配生產線多站式作業,考量人因工程及操作安全,我們從機構設計、程式編輯、機台安裝及整廠設備規劃等,客製化整合,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想知道更多細節


展覽回顧-德國K展
東毓擴大展出,現場除了熱壓成型、射出成型兩組設備之外,還帶來縮小版的鼓式硫化機(ROTOCURE),以及龍門型平板硫化機,在橡膠皮...瀏覽更多細節

2019韓國JEC亞洲複材展
法國JEC在亞洲!一直是複合材料專家的JEC集團,在亞洲的展會連續數屆在韓國手俺展出,東毓今年9月的中國複合材料展反應相當熱烈,再來11月的韓國JEC還有一場,東毓延伸核心技術,跨足合材料成型領域已經許多年經驗,現場我們將可以針對你的需求提供更多專業建議,歡迎前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