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發布日期: 2020-09-03
期數: 2020-03
東毓油壓電子報期數 : 2020-03 - 跳脫油壓傳動-全電式綠能熱壓成型機

跳脫油壓傳動-全電式綠能熱壓成型機

東毓全電式精準成型方案

東毓全電式精準成型方案

跳脫油壓傳動,東毓在全電式綠能設備也有顯著的進步利用伺服馬達取代油壓單元,搭配螺桿驅動可節省能源並減少碳排放;主機使用螺桿驅動機構,除了精準控制合模與排氣距離,使得壓力損失更少,同時加裝高精度荷重元快速回饋工作壓力,使生產良率提升。

全電式綠能系統與直結式螺桿機構,成功應用在微型電子零組件成型,無液壓油使用、無汙染,符合高潔淨廠房的要求,東毓提供傑出的低污染與節能設備,打造綠能環境的無限可能,高效能及操作精度的產出,是對環境、客戶及東毓公司三贏的產品 。



更多機台相關訊息,參考東毓網頁


中國橡膠技術展 2020

敬邀各界廠商與夥伴與會,9月中國上海橡膠技術展,現場將展出智慧東毓-臥式射出機,搭配泛用型冷澆道。

展覽時間:2020/9/16-18

地點:上海浦東,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攤位號碼:1A245  

閱讀更多


排料、整料到合模後取料,熱壓成型設備在成本與管理上更容易控制,而在自動化的發展下,自動入、取料都是一大趨勢...閱讀更多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