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發布日期: 2022-02-24
期數: 2022-02
東毓油壓電子報期數 : 2022-02 - 東毓轉換廢屑價值提升環保與綠色意識,創造客戶更高效益。

東毓轉換廢屑價值提升環保與綠色意識,創造客戶更高效益。

五金加工廢屑壓縮機(YCP)

五金加工廢屑壓縮機(YCP)

解決CNC加工排出之切削廢屑堆放空間的困擾,壓縮後體積可減少1/5~1/50,降低搬運人力運輸成本,廢屑壓縮塊含油量僅5%以下,切削液可回收高達95%以上,大幅提升再利用率,提供理想的環保管理。
可選擇搭配粉碎機,螺旋式切削可大量切削廢料,入料安全門設計密閉安全可靠,低噪音、低震動、低磨耗,搭配輸送帶,可連續供料至廢屑壓縮機,降低入料時間提升擠壓效率,適用各式加工機所生產之廢屑。

想知道更多機台資訊?


展覽最新快訊-2022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展覽最新快訊-2022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2022年第一個展覽就從工具機展開始!!

TIMTOSxTMTS 2022首度由國內兩大工具展結盟舉辦,2/21起至2/26於南港展覽館1.2館盛大舉行,也是疫情後台灣最大規模展覽,受全球相關產業人士高度矚目。東毓在現場展出環保最佳利器-五金加工後廢屑壓縮機,展覽期間有專業人員為大家解說示範如何將大量的五金加工廢屑轉換成輕巧的壓縮塊,歡迎大家到24R0101來找我們~


展覽回顧-2021年國際半導體展

迎接後疫情時代,東毓已經做好拓展各領域商機的準備,不斷精進自我提升創造力,東毓創新的機械設備,初次參與半導體展就獲得廣大的迴響。

邀請您一同回顧2021國際半導體展盛況。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