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發布日期: 2022-06-01
期數: 2022-03
東毓油壓電子報期數 : 2022-03 - 節能環保高精度,幫你省下80%↗的電力

節能環保高精度,幫你省下80%↗的電力

節能伺服壓床設備(CE)

節能伺服壓床設備(CE)

全球環保意識抬頭,各國政府與國際品牌提升對供應商減碳淨零的要求已成趨勢,東毓面對大環境節能轉型的潮流,近年來持續積極地在綠能領域中研究發展。

今年創新開發的「節能伺服壓床設備」,伺服馬達系統使用綠電動能可精準調整壓力與施壓位置,重複精度高加工品質大幅提升,有效降低製品不良率,減少原料耗費問題,延長機台及模具的使用壽命,操作上無需過多人力與油壓元件,為客戶節省維修及耗材成本,亦不會造成漏油、噪音等環境汙染,整合工業自動化專業技術與相關軟硬體,實現環保節能與智能製造的應用。

更多東毓機台資訊都在這裡





德國橡膠工業展DKT2022

德國橡膠工業展DKT2022

去年因疫情延後展覽時間的德國橡膠工業展DKT2022將在今年6/27-30於紐倫堡盛大舉行,東毓將與我們的合作夥伴-百年射出機製造商REP聯合展出,現場會有最新研發的節能伺服壓床設備(CE),歡迎到德國DKT2022東毓展覽現場一探究竟,突破我們對固有框架內的認知,一起成就創新!

獲得更多今年度參展資訊→塑矽橡膠製品/機械國際展覽資訊

粽夏迎端午

粽夏迎端午


每年的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除了有大家熟悉的吃粽子與划龍舟和立蛋活動外,也會掛菖蒲、艾草、喝雄黃酒避邪,是最早開始的衛生防疫節日,端午節過後天氣也將進入炎熱的夏季,出門在外除了平常的防疫保護措施外也別忘了多注意防曬防暑喔!


東毓祝福各位端午佳節愉快